一般路过

巴黎蛋奶酥餐厅--Le Souffle

法国巴黎导游-小六和小七:


Souffle 是有名的法式甜点,蛋奶酥。法国中世纪的时候人们在饱餐后还想进食吃进肚子没有什么感觉的东西,于是想出了souffle,出炉时膨胀过度像要溢出容器的云朵。但是souffle出炉后不久会慢慢塌陷,所以这也是历来厨师试图改进的地方。如果家有烤箱,做Souffle很容易,需要的原材料也出奇的简单:黄油,鸡蛋,面粉等,做不一样的souffle需要加不一样的东西。比如咸味的奶酪souffle就可以添加奶酪,盐和胡椒。制作草莓souffle可以加糖和草莓。等等等等

如果大家在巴黎的旺多姆广场,协和广场附近的名品街购物累了,想要试试传统法餐,推荐这家餐厅:Le Souffle,这时候大家就明白了,这家餐厅的菜跟souffle关系紧密。

在餐厅可以选择单点咸味或甜味的蛋奶酥,10欧以下。如果饿了,可以单点肉类主食:牛肉,鸡肉,鱼肉等。也可以尝试souffle全套套餐35欧。从前菜,到主菜到甜点全是souffle。对于喜欢souffle的人来说,这里无疑就是天堂啦。


餐厅格局~










餐厅地址:36 rue Mont Thabor 75001 Paris  

订位电话:01 42 60 27 19

营业时间:中午到下午四点半,晚上七点到十点。星期天不营业


评论

热度(44)